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CEO:通用汽车产品将更注重燃油经济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07:21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CEO韩德胜先生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已于当地时间周五(7月10日)早上完成向新通用的资产出售交易,新通用汽车公司已经诞生。通用汽车CEO韩德胜先生于北京时间11日凌晨通过网络与全球网友进行了简单交流。

  网友:韩德胜先生,您能否谈谈GM与eBay合作卖车的相关事宜?

  韩德胜:与eBay合作网上销售的项目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展开,我们的经销商将会与这个项目紧密联系在一起。相关的项目细节随后将会公布。

  网友:您认为新通用什么时候能够扭亏为盈?

  韩德胜:目前来讲这个问题并不好预测。但是在八月初新的董事会将会讨论这个问题。相关情况在会议之后会有详细的阐述。

  网友:庞蒂亚克和土星的两个品牌还能存活多久?目前已经售出和在售的这两个品牌的车型售后服务上有没有保证?

  韩德胜:庞蒂亚克将会在今年退出历史舞台,而土星将是在明年。通用保证所有售出的车型都享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网友:您是否能谈谈新通用更换企业标识的情况?我个人认为如果要换的话,绿色格调的新表示也许用在新能源车上比较合适。

  韩德胜:直率的讲,在通用这样一个大型的企业,新的观点、创新的举措无时无刻不在发生,但是并不包括这个。至少在我和鲍勃鲁茨是这样认为的。

  网友:韩德胜先生能否谈谈克尔维特?

  韩德胜:克尔维特跑车是我们三个代表车型之一,我个人就拥有一辆,我非常喜欢这款车型。克尔维特将会在新通用中保留一个关键位置。

  网友:韩德胜先生是否能分享一下近期的产品计划?新通用将会如何满足经销商的库存的不足?

  韩德胜:三个月之前我们为此制定了目标,目前来看进展顺利。同时六个总装工厂将会在下周复产。我个人非常希望能满足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需求。

  网友:通用在柴油发动机上有许多创新技术,那么新的柴油机车型什么时候能与消费者见面?

  韩德胜:或许您说的是4.5l ld型柴油机,这个项目我们已经完全掌握,新技术也很成熟。但是具体前景,目前并不好确定。

  网友:韩德胜先生,当我走进一家新通用经销店时候,我能看到什么新变化?您给予我们消费者什么的保证,在今后我们不会在经销商那里受到以前那样不公正的待遇?

  韩德胜:我认为我们的消费者对于客户都是关怀备至的,如果您有过什么不好经历,您可以告诉我!我会为你提供一家新的经销商。大多数的研究报告表明,通用的经销商是值得信赖、服务一流的,这保证了在与其他品牌经销商竞争中的领先地位。

  网友:首先恭喜新通用的诞生。我想知道通用如何能让广大媒体真正了解到新通用旗下产品,诸如Malibu、Camaro、Equinox, LaCrosse SRX, CTS等等的质量和内在价值?

  韩德胜:非常感谢您。我们将会在八月初进行一系列的媒体活动,让大家感受这些通用最新产品的魅力。

  网友:您认为,对于通用来说,脱离政府的掌控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有什么重要性?

  韩德胜:首先,虽然我们的债务期限是到2015年,但是我们并不打算等到那个时刻。我们将会尽快还清我们的债务。同时,我们将会在明年尽快的重新上市。

  网友:单单从一辆车来说,您认为通用的车型在美国的竞争中有哪些优势?

  韩德胜:我们近期发布的一些新车型和跨界车型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例如我们的雪佛兰 Equinox。

  网友:我们消费者还能对通用的大尺寸的轿车产品有所期待吗?特别是在庞蒂亚克G8车型终结之后?

  韩德胜:的确大尺寸的中高级车将维持一定的市场份额。我们会推出搭载六缸和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但是,我们将会通过新的动力总成技术,在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推出新产品。

  网友:通用对于政府要求的制造小型的、环保的车型怎么看?实际上,有一部分消费者还是对大尺寸的SUV车型情有独钟,而且这类车型的利润也十分丰富。

  韩德胜:现在的消费者十分看重燃油经济性,在一些特殊区域更是如此。我们还会继续提供全尺寸的SUV和皮卡车型,但是我们保证这些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将会是更为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的。与此同时,小型车和跨界车型也将齐头并进。

  网友:悍马完全没有可能继续留在新通用了?

  韩德胜:是的,悍马不会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