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用将资源集中在四大核心品牌和经销商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01:50  新浪汽车
新通用将资源集中在四大核心品牌和经销商网络

新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更强大的品牌和经销商

  作为公司重建的一部分,新通用汽车公司将资源集中在四大核心品牌和建设更加强大、更加高效的经销商网络两个方面。

  通用汽车公司拥有四大核心品牌 – 雪佛兰、凯迪拉克、别克及GMC。至2010年该四大核心品牌旗下将拥有34款车型。更少的品牌、更好的车型将帮助新通用汽车公司将更多的资源集中到每一个车型中,从而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加强大的营销攻势。

  5月,公司加快了精简经销商网络的步伐,旨在将美国境内的通用汽车经销商数量从今年春季时的6000家减少到2010年年底时约3,600家的规模。即使如此,通用汽车仍然拥有全美最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这些经销商承诺将继续改善通用汽车公司消费者的售后服务。

  “我们也正在努力尝试新的运营方式,以便使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购买我们的产品,比如与eBay公司开展全新的合作,彻底变革人们通过互联网购车的方式”,韩德胜说:“消费者可以就汽车进行竞拍,就像他们在eBay网站竞拍其他商品一样,其中包括可以选择事先预定的价格实现即时购买。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和我们的经销商就这个全新的购车方式以及其他一些想法进行测试,希望在未来几个月里能够进一步拓展我们的在线业务。所有的措施都只有一个目标,即让通用汽车消费者的购车过程尽可能简单,既节省他们的时间,又符合他们的消费习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