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用承诺尽快实现盈利并尽快偿清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01:50  新浪汽车
新通用承诺尽快实现盈利并尽快偿清贷款

新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更加直接的沟通

  韩德胜还表示将在通用汽车的员工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更加直接的沟通,并将涉及各个层面。“从下周开始,我们将正式上线一个名为‘告诉韩德胜’的网站,消费者与公众都可以直接与新通用汽车公司的高层管理团队分享他们的想法、顾虑以及建议。我将每天都会亲自浏览并对其中的一些问题做出回答。”

  韩德胜和新通用汽车公司的领导人将会定期与消费者或公司的股东进行会面。“在8月份,我们将开始定期访问美国及海外消费者、经销商、供应商、员工以及其他会对我们与消费者的关系有重要影响的人。我们将仔细倾听他们的想法,并将采取行动提升能力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同样,我将与其他管理团队成员继续通过网络对话或微博客(Twitter)对话的形式来与消费者进行交流。

  "今天我们成立了新通用汽车,我们的承诺简单明了:我们要尽快实现盈利,并尽快偿清贷款,我们将生产世界一流的汽车车和卡车产品,”韩德胜说,“同时,我们也意识到通用汽车获得了一次宝贵的重新发展的机会,我们对此心存感激。现在我们有途经得以完成既定的目标,对此我们同样十分感谢。”

  韩德胜说: “通用汽车迎来了再次取得成功的机会。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学会了更迅速地工作,并用与以往不同的方式做出决策。这让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创建一个新的通用汽车公司,并承诺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

  “对我们现在的消费者来说,我们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信心。今后,我们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产品及更加优质的客户服务。对于那些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日子里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相关各方,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韩德胜说:“对于那些从没有驾驶过通用汽车公司所生产的汽车的人,或者那些曾经驾驶过但是对我们的产品感到失望的人,我们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为你们服务并赢得你们的信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