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用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出色的汽车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01:50  新浪汽车
新通用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出色的汽车产品

新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出色的汽车和卡车产品

  新通用汽车公司拥有明确的愿景,即在全球设计、制造并销售最好的汽车。

  “一家成功的汽车公司需要同时关注成本和收益”,韩德胜表示:“在营业收入方面取得成功意味着公司生产了消费者需要的、流行的、高品质的、高燃油经济性的汽车产品,并且加快这些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

  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保持其在中国市场不断引入优质的全新产品的强劲势头。不久之前,通用汽车公司刚刚在中国市场发布了雪佛兰科鲁兹和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此外,通用汽车公司也在积极研发更多前瞻性节能技术,包括前瞻性内燃机发动机、生物燃料、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技术。在增程型电动车领域,通用汽车公司目前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用汽车公司研发的第一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目前正在进行路试,计划将于2010年在美国上市,2011年引入中国市场。新通用汽车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将先进电池开发作为公司核心能力,并预计在今夏晚些时候发布更多的信息。

  “最近一些新产品的成功发布,以及产品阵容中那些优质的新车型和新技术,是我们所做出的承诺的最好证明”,韩德胜补充道:“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每一辆汽车都是同级车中的翘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