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用美国政府占60.8%股份 公司将再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01:50  新浪汽车
新通用美国政府占60.8%股份公司将再次上市

新通用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先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的所有权结构

  目前新通用汽车公司的所有者包括:美国政府、加拿大及安大略省政府以及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退休员工提供医疗保险的信托基金。具体来说,新通用汽车公司普通股股份持有情况如下:

  ·美国财政部:60.8%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退休人员医疗信托基金:17.5%

  ·加拿大及安大略省政府:11.7%

  ·原通用汽车公司:10%

  “在通用汽车公司实现历史性转变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股东的大力支持,对此,通用汽车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虽然新通用汽车公司股票最初不会进行公开上市交易,但是我们仍将确保提交透明的公司财务及其他报表,以加强公众对我们的信任和信心”,韩德胜说:“从明年开始,我们将尽可能快地实现公司再次上市,尽可能快地偿还政府贷款。根据要求,我们必须在2015年偿还公司贷款,但是我们的目标是尽早提前偿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