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尾号限行下周一起轮号 尾号4、9的车辆周一停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 10: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继本周五不能上路之后,下周一尾号为4、9的机动车, 仍禁止上路。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发布的出行提示显示,自下周一起,尾号限行新政首次轮号。

  今年4月11日起,北京开始施行长达一年的尾号限行新政,即机动车每周停驶一天。与奥运后的尾号限行相比,尾号限行新政调整了更换限行尾号的周期,由过去的每月一轮号,调整为三个月一轮号。由于今明两天为双休日,首次轮号将从下周一开始,停驶时间仍为7时至20时,范围仍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尾号限行新政的轮号规律仍为依次向后顺延一天,因此,本周五没有上路权限的机动车,即尾号为4、9的机动车,下周一继续受限。

  按照北京市政府发布的通告,尾号限行新政一年实施期内,三次轮号均延续该规律,13周后的第二个轮号期,以及26周后的第三个轮号期,周五禁行车辆,周一均无上路资格。

  市交管局祥光负责人表示,交管部门将调用全套高科技设备,如电子眼、监控头、移动执法车等,无缝监控主要干线、环路等。此外,城区主要道路、环线进出口、进出京联络线,都将有专职驻岗交警。

   备忘

  新一轮尾号限行

  (7月13日起)

  星期一 4/9

  星期二 5/0

  星期三 1/6

  星期四 2/7

  星期五 3/8

  (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视为0)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