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司机套牌躲限行被罚1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7: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航空系统一公司职员刘某将假车牌紧贴在真车牌外,用以躲避限行,结果“加厚”的车牌引起民警注意,被东城交通支队和平里大队民警“接力”拦下。昨天,和平里交通大队透露,刘某被处以1800元罚款及扣6分的处罚。

  6月23日早上7点45分,和平里交通大队民警巡逻到和平里路口时,发现在路口排队等信号灯的一辆“京GTZ5×0”富康车牌照的厚度与正常车辆不一样,立即怀疑此车车牌有问题。民警上前准备询问司机时,正好红灯变为绿灯,富康车司机一踩油门一溜烟地跑远了。

  民警当即通知下一岗的民警进行拦截。该车被拦下后,民警检查发现,此车真正的车牌为“京KD26×1”,而“京GTZ5×0”号牌是司机刘某在自己的真车牌外套加的假车牌。刘某称,自己的车尾号是“1”,当天被限行,为逃避闯限行被处罚,他想出了套用别人号牌的办法。据了解,被套用的车牌应为一辆蒙迪欧车所有。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