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10万元“高性价比”家轿“高”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1:28  新浪汽车综合

  6月刚刚结束,捷达、新爱丽舍、伊兰特等车型一如既往地热销,再次印证了这个级别高性价比车型的实力。作为新爱丽舍车主,开车多年的杜先生表示:“7万多元买这样的家用轿车,皮实好用不说,开着坐着也很舒服,关键是省油又省钱,确实很值。”

  品质回报:扎实是真功夫

  对于车辆品质,杜先生认为:“凡事讲究底子、基本功,车也一样。爱丽舍经历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口碑相当不错,它的品质是实实在在的。”

  继承了爱丽舍平台的成熟技术,新爱丽舍在品质方面尤为扎实。高能低耗的小型发动机、优秀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以及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等,保证了新爱丽舍一流的操控性、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应对各种路面的能力。新爱丽舍不但继承了精髓,更有二十余项的提升和改进,在品质上更是做足功夫。

  技术回报:高科技好享受

  说到新爱丽舍的技术,杜先生很是得意,“爱丽舍配备了博世最新的8.1版本ABS+EBD系统。要知道一般车辆的电子系统都是博世制造。因为价格高,国内十万左右的车辆也很少配备这种ABS。还有四轮独立悬挂,目前此级别的家轿中普及率也不高,但是这两项配置可以保证行车更加稳定和舒适。7万多元的价格就享有高级车的配置,很超值。”

  提及带有USB接口的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和语音智能蓝牙系统,杜先生更是赞不绝口:“太方便了,可以直接连MP3,不用总是几张CD反复听。还有蓝牙系统,语音识别率挺高,开车时接打电话很实用,向外拨号时只要念出号码就行。开着小爱,我也体验了一把高科技!”

  成本回报:省钱才是硬道理

  在油价频频上涨的今天,油耗高低和维修保养费用也是衡量性价比的重要尺度之一。因此用车成本低廉才是长久的实惠。

  谈及近期油价上涨,杜先生庆幸地说:“新爱丽舍一直都比较省油,平时百公里油耗也就7L左右。”记者给杜先生算了一笔账,新爱丽舍相比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油耗,至少节省1L油左右,一个月正常行驶2000公里,按照目前北京93号6.37元/L的油价计算,每个月新爱丽舍可省下155元,一年下来杜先生油钱就比别人至少节省1860元。

  而且得益于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和遍布全国的专业售后服务网点,新爱丽舍维修保养方便又便宜。杜先生说:“我开小爱一年多,保养费只花了九百多块。而且大部分维修师傅都非常熟悉新爱丽舍,不管开到哪里都能修。”记者了解到,大部分经济型轿车的保养间隔里程在5000到10000公里之间,同样跑6万公里,一般车型需要6到8次保养,最多的达到12次,而新爱丽舍只需4次,经济性上的优势显而易见。

  超值的品质和技术回报、便捷而又实惠的维修保养,新爱丽舍的性价比“高”得有理。也正是因为这种实实在在的品质,新爱丽舍得到越来越多像杜先生这样家庭用车一族的青睐。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