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世嘉两厢优惠2千 三厢版现车充足无让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2:34  万车网

  (上海行情)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版本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基于世嘉两厢车型基础上升级车型继承了两厢世嘉优秀的操控性,同时又增加很多自身的时尚魅力,逐渐成为时尚年轻人关注的焦点车型之一。

  近日笔者从沪上某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雪铁龙三厢车型现车充足,但是在车价上没有任何优惠,倒是雪铁龙两厢车型有小幅让利,让利不多仅有2000元,同时经销商还赠送部分装潢服务。

  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1.6L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7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142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世嘉两厢天窗版登场售价12.28-15.58万(图)

世嘉两厢外观

  东风雪铁龙世嘉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上市伊始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在销量上也有很大的突破,优秀的销量导致这两款车型基本没有让利,现在经销商已经进入淡季,通过小幅让利来吸引一下眼球扩大自己在夏季的销量,同时前段时间由于三厢车型刚刚上市,世嘉三厢现车一直不充沛,而现在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从这点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就近的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查询详情。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