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低档最低配车型市场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热点追踪

  记者 车贵远

  -记者手记

  价格是把双刃剑

  受竞争环境影响,各级车型价格逐渐下压,从某种程度来说是件好事,因为买车者的选择多了,而且,更低的价格能够更好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但是,价格下压有时也不一定全是好事,因为,各类车型价格持续下压,再加上新车型频频推向市场,每台车的单价在逐渐下降,而钢材等的造车原料却在上涨,从而导致车厂为了节省成本而将车的一些该省的东西省掉了,甚至不该省的也省掉了。

  由于供不应求,上半年车价较为稳定,没有出现类似往年大的降价潮,今年上半年汽车价格的稳定已经明显地提高了消费者买车的热情和信心。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而言,重要的是价格的稳定,而不是价格的绝对高低。因为各类车型较之前几年已经大为丰富,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出选择,而价格的波动却会扰乱消费者的预期,延缓其购买的行为。所以,车型价格逐级下压绝对是把双刃剑,用它来调节市场可要万般当心,小心使用。

  中高档

  雅阁2.0L MT

雅阁

雅阁

  参考价格:18.18万元

  市场状况:目前这款雅阁在广州市场上很少有人问津,因此订货需要等待的时间是3个月,特殊颜色要等半年,而且也没有什么优惠。

  新领驭2.0L MFI手动尊享型

  参考价格:16.98万元

  市场状况:目前销售较好,如果付定金拿车的话最快要一个月,该车的优惠是现金加礼包形式,具体多少则要到店面谈。

  别克新君威2.0L舒适版

新君威

新君威

  参考价格:17.99万元

  市场状况:目前这款车订货需要等15个工作日,如果加3000元现金可以立马提到车,由于是新型车,价格方面没有优惠。

  马自达6 2.0手动

  参考价格:16.58万元

  市场状况:在现金优惠1.5万元的基础上将购置税再减半,也就是说原价1.4万元的购置税现在交付7000元即可,同时还可以赠送一些礼品。

  新凯美瑞 200E 精英版

  参考价格:18.98万元

  市场状况:付定金后能立马拿到车,在价格上没有什么优惠政策,但是可以根据买主需要赠送一些装饰车用的小礼品。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2.3AT时尚型

  参考价格:17.98万元

  市场状况:都有现车,并且能够付现金就提车,在价格上可以享受到一定优惠,具体要买主到店内商议。

  中级车

  明锐1.6L 16V手动逸致版

  参考价格:12.49万元

  市场状况:这款车目前在市场上的供货情况也不是很理想,一般优惠3000元,现在下订单,大约需要等待2个月。

  凯越1.6 LX-MT

凯越

凯越

  参考价格:10.38万元

  市场状况:在颜色上的选择很多,也比较全。付定金后要等15天可以拿到车,价格上并无什么优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