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两厢最高优惠1万 全系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9:55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长安铃木上海地区某4S店,了解到两厢跨界小车SX4天语目前在上海地区最高可享受1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可从经销商处获赠少量装饰礼包。在车源方面,4S店销售人员告诉易车网,近期SX4车源比较充足,全系列车型均有现车提供,车身颜色方面则以红色、黑色和蓝色为主。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SX4两厢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是10万左右两厢车受到网友关注程度较高的一款车型。尽管许多网友抨击两厢天语的空间比较显小,但是根据笔者亲自到店感受的情形来看,并无想象中的那么狭窄,如果从车身方面,自然不用说,两厢天语坐进去很有越野的感觉,比较享受。

新天语SX4两厢

新天语SX4两厢

  在性能配置方面,天语SX4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搭载了原装进口1.6升DOHC l6气门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支持VVT技术,不但具备较为充裕的动力,在节油性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同时,素以制造小型车闻名的铃木,给了SX4一个相当稳健的地盘,由此SX4在操控方面较同级车更有优势。安全性方面,它采用采用了六安全气囊以及ABS+EBD+BA等整套的安全配置,安全性达到欧洲NCAP四星标准,使驾驶者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充分享受行车的乐趣。

  文、 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