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抄底老款 SX4两厢老款自动挡仅剩一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3:31  太平洋汽车网

  3月10日,实现“五大突破,魅力升级”的全新天语SX4正式上市,老款SX4同时停产,目前市场所到车型均是新款车型。其实所谓的全新天语SX4只是小改款,配置稍做调整,例如原指导价为11.88万元的自动运动休旅型,改款后称为新天语SX4两厢1.6AT运动型,价格保持不变,配置与老款有所差别,具体为新款制动系统升级为前后盘式刹车,但是安全气囊则较老款减少了4个,老款为正副驾驶、侧窗、前座侧共6个安全气囊(气帘)而同价位新款仅配备了正副驾驶的气囊。据笔者了解目前原指导价为11.88万元的自动运动休旅型西安某经销商处仅剩一车,并且较新款有很大的优惠幅度,所以笔者认为相当值得抄底。

SX4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老款 两厢SX4自动运动休旅型 11.88万 11.1万

7800元

新款 新天语SX4两厢1.6AT运动型 11.88万 11.88万 ——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西安

  天语SX4两厢于去年上半年国内上市,搭载的M16A发动机荣膺“中国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更成功入选“2007年度世界车”前十强,上市以来以跨界车的概念和良好的空间、动感的外形迅速走红,一举改变了三厢车型滞销的尴尬局面成为长安铃木的主销车型。

  新款天语SX4两厢新增1.8L动力车型,搭载出自铃木M系列发动机平台的M18A发动机,以更强劲动力,更佳省油表现,助推车辆性能进一步提升。集粹欧日血统的全新天语SX4外观更朝向运动风格和精致化的改变。外型在保持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下,全新天语SX4两厢“运动型”1.8L款型更增加了银色装饰件的前后保险杠和黑色的侧防擦条,车顶也应用新式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带转向灯的后视镜,突出时尚的闪酷感;而“时尚型”09年则新增小包围饰件和镀铬排气管装饰筒为作区别;再配合天语SX4的低腰线设计并搭配大片窗户效果,充分表现出运动风格;而车头处由水箱护罩两端向上拉出的A柱折线更使全新天语SX4整体车身层次分明,饱满厚实的车轮拱也让车尾更显霸气,再加上充满运动感的散热器格栅及16寸铝合金轮圈,沉稳却又浑身充满跃动感的设计,是铃木全球设计将越野刚硬风格融入圆滑线条的设计尝试,再加上采用黑色和灰色双色调的运动内饰加以深色运动真皮网眼座椅,点缀银色装饰条,使得全新天语SX4两厢呈现出特有的时尚感。另外,2009年3月10日起,长安铃木对全新天语SX4的服务全面升级,质量保修期限延长至3年10万公里。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