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启动感恩优惠活动 提供10项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7:47  南方日报

  7月1日,长安铃木喜迎第100万辆汽车下线。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长安铃木在百万辆汽车下线庆典上启动感恩大行动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范围覆盖长安铃木旗下全系车型。

  活动期间,长安铃木东莞华多利4S店将设立一面“百万签名祝福墙”,凡是到店看车的顾客只要在“祝福墙”上留下祝愿即获长安铃木送出的一份礼物。到店试驾,可享受双重好礼,在现场摇动“礼品大转盘”,即可轻松获得加油卡、雨伞等精美礼品。全国试驾者都可参加MP3、MP4、笔记本电脑等抽奖活动。

  7月16日至7月31日,到长安铃木全国各4S店、特约服务站的老客户都可以享受10项免费全检测服务,包括对暖通及控制系统、压缩机、蓄电池、空调管路、制冷剂量、空调压缩机皮带、水泵皮带、散热器风扇、轮胎胎纹胎压以及各种液位的检测,还包括对空气滤清器、空调粉尘滤芯以及冷凝器翅片的清洁。

  除了上述10项专业大检测外,长安铃木还对现场进行空调系统维护的客户,实行材料费和工时费八折优惠,对参与活动的车主,长安铃木各地服务站提供50公里内的免费救援服务。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