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全能“型”魅力--试驾新天语SX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

  在这个变化多端的年代,我们之前形成的观念不小心就被颠覆,这是试驾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后最直接的感受。铃木小型车之王的印象在多数人心目中已经根深蒂固,省油、动力够用,应该是其中的关键词。在试驾全新天语SX4的1.8L运动版车型时,并没有对它的动力抱有很高的期望。也许正因此,全新天语SX4的突破和升级才更让人欣喜不已。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

  客观来说,全新天语SX4在外观方面动作不大,真正能一眼看出差别的反倒是车内,运动款的车厢内部则用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网格真皮座椅,红黑相间的色彩要比普通款更能洋溢出活力。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终于出现在了运动型的配置清单上,这无疑将为以“休旅风格”作为卖点的天语两厢车型增添一份吸引力。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

  当然,全新天语SX4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新的1.8升发动机。新天语SX4 1.8升车型搭载的是出自铃木M系列发动机平台的M18A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170 牛米,手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190公里/小时和188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90公里/小时等速状态下厂家标定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升和6.0升。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

  全新天语SX4的油门并不像其它日系车那样表现得过分轻盈,发动机虽然采用的是电子油门,但响应表现不错,动力没有滞后感。1.8 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显然要比之前的1.6 L车型充沛,最为显著的一点是高速路上的加速变得游刃有余起来。1.8 L手动挡车型给人强烈的动力感受,其0~100 km/h加速时间为10.2 s,这个成绩在家用轿车中已是称得上是真“运动”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