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再涨 长安铃木节能小车轻松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4:35  新浪汽车综合

  继今年3月25日和6月1日全国汽油和柴油价格两度上涨之后,国内市场迎来了2009幅度最大的一次油价上调,汽柴油最高零售价分别上涨了600元,而此次油价调整离上次涨价还不到一个月。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成品油价格正在逐渐与世界接轨,其价格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油价的提升必将使油耗与用车成本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低能耗高品质的小排量车在日常使用中的优势也将更加明显,这对小型车生产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面对油价上涨的局面,小排量车的车主们则保持着轻松的心态。长安铃木旗下的节能小车,已经在省油品质上未雨绸缪,让车主们轻松应对油价的上涨。

  市场人士分析,节能小排量车不仅需要具备突出的经济省油优势,在实际用车过程中为车主省下可观的油费,还必须拥有过硬的整车品质,在外观、动力、安全等方面不断提升以增强产品本身的综合竞争力,改变人们对于传统小车动力不足、质量不过关等负面印象。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消费者购车时不仅要考虑车辆价格,更会考虑用车成本,尽可能地减少每日的油耗负担,以低能耗、高品质著称的精品小车将成为新环境下的理想选择。”长安铃木表示,在成立至今16年的发展历程中,长安铃木一直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在小排量车精品家轿领域精耕细作,坚持打造集节能、运动、安全、时尚于一身的高性价比精品小车。小巧灵动的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简洁沉稳的“耐用王”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铃木全球战略车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天语SX4系列等车型,都以其高效低耗的产品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长安铃木将继续恪守“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承诺,不断推出经济实用的低能耗高品质家轿产品。

  国内小排量车的市场空间很大,要把这块市场做精做好,必须以产品本身的优势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长安铃木表示,在全社会提倡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小排量车的未来值得期待,在油价不断上涨的消费背景下,长安铃木的高品质节能家轿将成为家庭用车的理想首选。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