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语SX4最低售9.28万元 价格再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09:59  太平洋汽车网

  最初让“CROSS”这个名词在家用车市场中红火起来,不得不提到的就是POLO和天语SX4。但作为“老大哥”的天语SX4在后续的研发和设计中,逐渐被竞争对手所追赶拉近距离,销量上自然受到了冲击。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新天语SX4 1.6L时尚型优惠在6000元左右,1.6运动型优惠达到了8000元。销售人员表示到店还可进一步详谈。目前现车较充足,部分车型颜色上需预定,1周左右即可提车。而1.8L车型的促销力度依然是在现金优惠7000元的基础上送一半的购置税。具体情况见下表:

天语SX4

指导价

4S店优惠
优惠幅度
1.6L 时尚型 MT 9.88万 9.28万 6000元
1.6L 运动型 MT
10.88万
10.08万
8000元
1.6L 运动型 AT
11.88万
11.08万
8000元
1.8L 运动型 MT
12.38万
11.18万
12000元
1.8L 运动型 AT
13.38万
12.18万
12000元

  自2006年天语SX4在欧洲全球首发以来,以M系列冠军发动机为平台,强调优异的运动性,被视为铃木汽车进军WRC的拳头产品。2007年携全球之风,天语SX4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率先中国发布,08年4月份天语SX4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闪耀登场,其搭载的M16A发动机荣膺“中国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更成功入选“2007年度世界车”前十强,倍受市场瞩目和认可的天语SX4成为长安铃木新时代的当家花旦。

  全新天语SX4新增1.8L动力车型,是长安铃木成立至今所生产的最大排量车型。集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以更优的高效动力,匹配WRC底盘及高安全轻量化车身和精准操控技术,令整车性能进一步释放出奔放豪情。铃木在此款集大成的引擎上,采用一系列独有核心技术,优化、改善发动机燃烧效力,使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有着更出色表现,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特点。全新天语SX4 1.8L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70Nm,0-100km/h加速过程仅需10.2秒,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大大优于同级车,彰显出铃木世界省油车高效动力的领先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