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 1.6L在京最后清库 今后将主推1.4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23  新浪汽车

少数经销商包销雪铁龙C2最高优惠超过1.5万

东风雪铁龙C2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雪铁龙C2(参数配置 图库)的1.6L车型在北京正在进行最后清库,1.6L自动档最高优惠达到2万元,目前已基本清库完毕。经销商表示,C2今后将主推1.4L车型,目前在京销售的C21.4L最高优惠12000元,低至65800元,且货源充足。

C2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1.4L手动

7.78

6.58

1.2

1.4L手动  VTS

7.88

6.68

1.2

1.6SX手动

8.78

7.28

1.5

1.6SX自动

9.88

7.88

2.0

  事实上,从今年春节后开始,雪铁龙C2一直是由北京三家雪铁龙4S店包销,分别为北京金泰,东方万泉和汽修一厂,其余店基本不涉足销售。近日,由北京金泰和东方万泉两家店包销了一批金色的C2的1.6L自动挡车型,最低可低至78800元,优惠金额达到2万元,目前,这批车型已基本销售完毕,东方万泉仅剩下最后两台,且今后,经销商暂时不会进货自动挡C2。

  不过,目前C2 的1.6L手动车型则还有一部分现车,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4S店表示,该店的1.6L手动档有银色,金色,红色,蓝色等,货源相对充足。

  此外,目前C2的1.4L车型在这三家店均有现货,与1.6L车型均为去年生产的库存车不同,C2的1.4L车型均为厂家今年5月份以后生产的新车,今后也将继续进货。优惠方面,C2的1.4L车型的普通版和VTS运动版分别可低至65800元和66800元,优惠幅度均为12000元。

相关报道: 爱丽舍、C2北京7月份促销 C2特价包销6.58万起

  C2全系列适配的是与雪铁龙C2相同的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排量,分手动、自动变速箱共5款车型,在1.6L发动机上则采用了先进的ME7.4.5管理系统,其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具有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动力表现和出色燃油经济性,能够满足年轻一族对速度的渴望。

  C2 的电子化也达到了相当高的程度,拥有在高级别车辆上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这在同级别车中有很明显的优势。该多路传输网络将所有的电子元件连接起来并由智能控制盒(BSI)进行管理,集中了所有的电气功能。多路传输系统还可以提供众多额外的性能,诸如忘拔钥匙报警,忘关车灯报警等实用功能。

  C2全系列标配循迹性很强的全新一代SUPER-ABS系统、危险警告灯自动点亮功能(AUTO-ALARM)、HLE高强度MODULE 车身结构、真皮座椅、正面安全气囊、后排座椅标配伸缩式头枕、中控门锁、电动前窗、方向盘转向柱高度可调、液压助力转向、4个扬声器的CD RD8音响等丰富实用的舒适性装备。此外,C2的燃油箱配备了止流阀和燃油供给中断系统,在燃油回流或在车辆强烈减速情况下均可切断燃油供给,给驾乘者提供更安全的保护。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