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最高降1.5万 最低不足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7:12  网上车市
 

  C2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主力A级两厢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但随着众多竞争车型的上市销售,C2的销量也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进而在价格方面的优惠有了一定幅度的放松。目前C2全系车型最高可优惠1.5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东风雪铁龙C2现售的为1.4和1.6手动档运动版车型。价格上,1.4手动档可以优惠现金1.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6.68万,1.6排量优惠1.5万元,优惠后售价为7.38万元。除此两款之外,1.6自动档只有个别店内有车,同样优惠现金1.5万元。消费者在选购中主要有黑色、红色、银色等外观可选,而部分经销商处全系车型还需要预订。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同时,在自动档车型上,C2 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C2拥有通常只在高级别车辆上配备的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

  C2搭载的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了ME7.4.5管理系统,在国产C2的自动挡车型上,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满足驾驶者对速度和动力的更高要求。他的最大功率达到78/575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42/4000Nm/rpm.最高速度达到185Km/h.ABS+EBD+ABD 电子防盗系统 前后雾灯等主动性安全装置和良好的路面稳定性以及非常平衡的操控性使C2增色不少。

  (编辑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