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豪华宾利最高降88万 飞驰五座最低售3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9:14  新浪汽车
超豪华宾利最高降88万飞驰五座最低售320万

宾利雅致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超级豪华轿车宾利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728,目前优惠幅度高达88万元;雅致R(参数配置)和雅致RL优惠幅度为38万元;四座和五座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飞驰优惠18万元;欧陆飞驰SPEED依然保持官方指导价,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宾利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欧陆飞驰五座

338万元

320万元

18万元

欧陆飞驰四座

378万元

360万元

18万元

欧陆飞驰SPEED

398万元

398万元

雅致R

498万元

460万元

38万元

雅致RL

598万元

560万元

38万元

雅致728

1288万元

1200万元

88万元

  宾利汽车自诞生之日就被赋予了尊贵的血统,是一款有着“人生所追求的终极汽车品牌”美誉的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它以难以企及的昂贵价格、精益求精的工艺和完美无暇的品质诉说着豪华汽车终极颠峰的定义。相信您第一眼就会对它优雅尊贵的身影惊叹不已,难以忘怀--大气的外观尽显含蓄自信的王者风范,经典的前脸设计使这款豪车无论身处何地都会成为全场的焦点。野性、饱满的车头,傲气、硕大的格栅彰显出无法复制的贵族气质;宾利车身上的黑色宾利徽章,似乎也成了刚劲而不张扬性能表现的代名词。纵观车身不论从任何角度看,宾利都呈现出优美大气,师古不泥的儒雅造型。

  宾利的内饰充盈着华贵古典的气息,诸多名贵胡桃木的应用做到左右车门的木纹图案都是完全一致的。每台宾利的仪表板及车厢木饰木料,均经过严格挑选,确保颜色与纹路和谐统一,再经工匠精心打磨,表面光滑如镜,营造出典雅舒适又富现代感的内饰氛围。圆形的出风孔和控制杆继承了经典的英国风格,大量的实木木饰将传统元素融入其中,表现出优雅、奢华的感觉。尽管正副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泊车防撞警报器、ESP等应有尽有,但纯正的手工打造和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独一无二的周到服务,才是宾利内饰的灵魂所在。同时,古香古色的怀旧气息,典雅精致的细节装饰,再现了宾利品牌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和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

  宾利三层轮衬和隔音玻璃,已经使内部噪音降低至超级静谧水平。动力性能方面,欧陆飞驰采用了6.0L W12汽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2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极速可以达到312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仅需5.1秒;宾利雅致搭载的是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6千瓦,最大扭矩875牛米,极速可以达到288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仅需5.5秒。总之,宾利将人们对豪华高性能轿车的尊贵外观,豪华舒适内饰进行了一次完美诠释。能够把世界顶尖级技术和最精湛的传统造车工艺,以及雍容华贵的外观与风弛电掣般的速度融合在一辆车上,非欧宾利莫属,这是一款真正能够享受到“人车合一”完美体验的驾驶者之车,但是高昂的价格也不得不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即使是88万元的优惠空间,相对1288万元的指导价来说,不过是杯水车薪而已。

  天津汇通浩洋

  联系人:刘先生13001321026,022-25764929,25763310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