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植奥迪平台 宾利雅致2010年换代车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7:44  网上车市

  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作为宾利的旗舰车型,早已被引进国内销售,其中最新引进的雅致R(参数配置 图库)L限量版售价达598万,而据网上车市网站最新得到的消息显示,雅致系列车型预计在2010年将会推出换代车型。日前,新车型正在宾利位于英格兰Crewe(克鲁)的总部附近进行测试。

  新车型将建立在奥迪的全新平台之上,从A4轿跑车到下一代A8旗舰车型都在该平台上诞生。然而,Arnage将拥有自己独特的动力系统,并将采用RWD后轮驱动模式。有传言称,宾利可能在下一代Arnage车系上引进一款全新的引擎,但该引擎可能是汽油版。

  除此之外,我们在新车型上还将看到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一款高性能的Arnage T也在研发当中,但它不会搭载布加迪的W16引擎。从这款原型车上可以看出未来这款新车型的一些重要设计元素,加宽的B柱显示其轴距将会加长,并将比现款车型更具动感。(编辑 赵永健)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