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C级最高优惠2.5万元 购车送全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23  网上车市

  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富有动感与完美比例的车身线条吸引了无数人,它的确是一款成功的车型。至少在外观方面,奔驰C设计更加成熟、老练,介于张扬与低调之间,属于一款中性的轿车。不仅是外观给人如此感觉,机械性能与操控也是如此,总表现出张弛有度的大将风范。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奔驰C优惠幅度较大,全系购车送全险,同时C200K优惠达2万元,C230、C280优惠更是达到2.5万元。不过目前现车较少,有些车型需要预订,预定周期为1个月左右。C200K优雅型与C230时尚型现车较少,C230时尚型甚至将要停产,由于这两款车价格与其它3款车型价格相近,并配置有些令人不满,所以将要停止生产。

北京奔驰携两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主力车型参展

北京奔驰领导与梅赛德斯-奔驰C280时尚型展车合照

  全新一代C级轿车在设计上充分考虑现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突出强调了动感、时尚以及品位元素,传递出年轻一族积极活跃,追逐梦想的激情与创意。优雅型C级在外观上传承了旗舰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在整车方面或多或少的都能折射出S级轿车的气质。尤其在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车身、轴距拉长之后,这种大气稳重更是显露无遗。

  奔驰C级轿车,不仅外观采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更将诸多尖端技术纳于其内,还特别针对中国用户对于驾驶感受具有更高需求的特点,在操控性和舒适性配置上都进行了特别的选择。其中,全新开发的智能敏捷操控系统组件的应用,实现了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阻尼力,从而带来更直接的路面感和完成最佳的舒适性调配,确保C级车具有精准的操控能力,带来灵动、敏捷而又舒适的综合驾驶体验。而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此次又一次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全新一代C级轿车中,则确保了C级轿车享有这一级别车型最高的安全性。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