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推出奔驰C系列特别版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7:40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17日电(朱汉超)戴姆勒公司17日发布了旗下最新款奔驰C系列特别版轿车的技术数据。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款轿车将以其运动型元素、更为优雅的设计特色以及融合了高端技术的内部装备而傲视同侪。

  这款特别版轿车在外观上,散热器被设计为混合了银色与铬黄色的星形,前雾灯镶铬环,保险杠也配上了铬色饰带,B柱设计成了抛光的黑色。

  车内部的装备则体现了先锋派的设计理念,以高品质的材料与工艺打造出流线型的运动感,材质与细节上的协调也做到了尽善尽美,例如专门为新款车配备的黑色人造革座椅与利物浦织品的米色搭配非常协调,座椅与车毯、车门的设计也都强调了轿车的运动特性。车的内部空间以黑色和米色营造出精致的驾驶氛围:豪华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4.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还有皮质的操纵杆及座椅加温系统。

  新款车还使用了一些最新的技术,如敏捷操控系统,智能刹车系统及节能动力系统等。除此之外,这款车还配备了智能型灯组控制系统,氙气大灯可根据功能调节灯光强度,车前灯还配了小角灯,保证了最佳的驾驶能见度。

  据悉,这款C系列的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动力性能与节能环保的协调。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