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配置 彰显“智”慧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5:17  新浪汽车综合
科技配置彰显“智”慧锋芒

图为福瑞迪内饰

  科技配置 彰显“智”慧锋芒

  大幅采用众多超越准中级车的高科技、智能化配置使Forte福瑞迪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新标杆,诸多新技术配置,为消费者营造出极具未来感与科技感的驾乘氛围。Forte福瑞迪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530 mm、1775 mm、1460 mm和2650mm,这使得它拥有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空间尺寸,加上软硬适中的座椅调整,吸音、隔音材质的大幅使用和超大的储物空间,乘坐舒适方便。

  在配置方面,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真皮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AUX&USB接口、高品质扬声器,Forte福瑞迪还引入了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定速巡航系统、三筒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节能驾驶提示、电子信息显示屏、仪表盘灯光调节等同级车中少见的高端电子设备,强化了Forte福瑞迪与高级车相媲美的智能化和品质感。最让人惊喜的是,Forte福瑞迪全系列车型都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有效降低在驾驶过程中调节音响的危险性,可以说是国内该细分市场的一次突破。

  高科技的无处不在,使Forte福瑞迪的主、被动防护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它采用了高钢性车身结构设计,车体部分高强度钢材的充分应用能提升车体抵抗变形的能力;同时还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可有效吸收碰撞力量,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此外,Forte福瑞迪还配备了6方位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制动、205宽胎、ABS+EBD、多传感器倒车雷达等安全系统,使整车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少有出其右者。360度的全方位安全保证使Forte福瑞迪获得了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5星级”的最高安全认证;同时,在近期结束的C-Ncap测试中,Forte福瑞迪的正面、侧面碰撞也都获得了五星安全肯定。Forte福瑞迪用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为消费者保驾护航,让他们安心地畅享有车生活。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