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最高优惠8300元 另送4500元装潢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9:24  新浪汽车
朗逸最高优惠8300元另送4500元装潢大礼包

朗逸

  新浪汽车讯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近日,笔者从沪上某经销商处得知,朗逸现在有0.83万元的价格优惠,详细价格见下表:

车型

官方报价

经销商价

优惠幅度

备注

1.6手动品悠版

11.28

10.70

0.58

10万保额车险+4500元装潢礼包

1.6自动品悠版

12.48

11.90

0.58

1.6手动品雅版

12.28

11.70

0.58

1.6自动品雅版

13.48

12.80

0.68

1.6手动品轩版

13.38

12.55

0.83

1.6自动品轩版

14.58

13.80

0.78

2.0手动品雅版

12.68

11.90

0.78

2.0手动品轩版

13.78

13.00

0.78

2.0自动品轩版

14.98

14.25

0.73

  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LAVIDA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而中文名朗逸亦别具韵味:“朗”代表了明朗、流畅的汽车设计风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逸”则代表了充沛动力、领先科技的产品配置所带来的洒脱飘逸的驾乘感受。与热情奔放的英文名相呼应,“朗逸”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其品牌主张:它是专为那些重视生活品质、极富拼搏精神、乐观进取、对待工作和生活都很有主见的消费人群所设计的,而这一人群也正是A级车的主流消费人群。

  与外形的强劲、灵动、个性、精致特点相呼应,LAVIDA朗逸内饰核心设计语言集中体现了个性(如曲线、椭圆、叠加圆等柔和设计元素的巧妙运用)、经典(如对大众品牌经典设计元素的继承和发展)、精致(如精巧镀铬饰条)、亲切(如分离式烟灰缸、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的特点,实现了审美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LAVIDA朗逸共1.6和2.0两种排量,该车的实际轴距达到2610mm,采用三幅运动方向盘、在高配车型上,侧气囊、天窗、打孔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蓝牙系统,带MP3功能的豪华影音系统都会配备。这样的朗逸配置相对于一辆实用的A级家庭用车来说,显得非常难能可贵。

  采取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驶者在不同的路况下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操控乐趣应运而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可以享受驾驭快感,也能体验车身的智能便捷;六档高密度齿轮比,让动力分配更均匀,换档更为自然,高速驾驭中,也能有平顺如滑之感;更具人性化的自动学习功能,通过分析驾驶者的行驶习惯,自动寻找最佳的换档时机,让换档时更为顺畅。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1-64108577,021-64108770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嘉川路255-257号

声明:此信息为部分经销商促销活动讯息,仅供网友参考,具体购车价格请与当地经销商接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