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8TSI智尊版超值配置售22.5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8:56  新浪汽车
图为 一汽大众迈腾

图为 一汽大众迈腾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北京一汽-大众多家4S店处了解到,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了主打“人性化智能科技”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SI智尊版舒适型及豪华型两款自动挡车型,其最高优惠幅度可达2.1万元,其中价值万元的“234”超值配置更是让用户驾乘享受越级而上,可谓是“迈迷们”的福音。

城市:北京
车型:迈腾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6.16 - 06.30
查看详情  网络报名特别优惠:万。
 

  自09年3月迈腾DSG在三亚上市后,其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称赞。此次借迈腾上市百天的契机,北京6家一汽-大众特许4S经销商联合推出了迈腾1.8TSI智尊版舒适型和豪华型这两款车型,标配全球领先的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笔者在迈腾智尊版舒适型上也看到了2.0T豪华型上才拥有的胎压监测功能。让用户在炎炎烈日下享受高速驾驭体验的同时,对汽车的胎压情况也能够进行实时的监控。而全车静音的超值配置,也让迈腾整体的隔音水平和安全性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强劲的动力配上完美隔音效果,迈腾动静皆宜的“双重性格”就这样在迈腾1.8TSI智尊版身上得以体现。

  在人性化方面,此次迎宾踏板、环保桶、后备箱侧板及牛角挂钩的贴心配置,更体现出迈腾智尊版在细微之处尽显贴心周到的人性化关爱。

  除以上的超值配置,迈腾1.8TSI智尊版在“智”方面的配置升级同样具有诱惑力,“一键升窗、下雨关窗、雾灯补光、座椅迎宾”等在高端C级车的顶级配置上才有的功能也都悉数在列,极大提升了迈腾的智能化配备,驾驶上这款迈腾智尊版,仿佛有一个细心的智能管家伴随左右。

  4S店的工作人员也向表示,该优惠活动从6月1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由一汽-大众在京有影响力的6家4S店联合推出,欢迎广大客户致电或莅临展厅鉴赏试驾。

  推荐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博瑞祥弘)

  北京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汽车贸易中心有限公司

  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

  北京拓展工贸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汽车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