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热点上市新车独家大盘点之猎豹CS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9:35  新浪汽车
猎豹CS7

  猎豹CS7

  时间:5月16日

  价格:9.98-12.38万元

  新款程度:新车

  关注热度:★★★

猎豹CS7
猎豹CS7

  CS7其实亮相很长时间了,但关注度一直不算高,5月份的上市才算是唤回了我们对这款车的关注,但仍然与上面几款车型无法相提并论。之所以如此,与猎豹车型一直以来的表现不无关系。从军品起家的猎豹经历过辉煌,但在民品领域一直跌跌撞撞,表现差强人意。最早针对家用市场的猎豹车就是CS7的前身飞腾,但自上市以后这款车的销量一直就在二位数和三位数之间徘徊,虽上市多年但已几乎被市场遗忘。

猎豹CS7
猎豹CS7

  CS7基于飞腾平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尺寸轴距都有较大幅度放大,造型上也更趋向于城市化,但飞腾硬派的底子依然保留,仍然采用后整体桥的悬挂和纵置后驱这种效率较低的传动方式,因此它的内在性能(动力、舒适性、经济性等)很难做到真正城市化。其实这种做法猎豹曾做过尝试,当初的CS6就是这种理念下的产物。

猎豹CS7
猎豹CS7

  以CS6的市场表现看已近乎边缘化。从价格看,CS7目前的售价已经超过长城哈弗,而尺寸和外形认同度以及市场渠道方面二者几乎没有可比性,因此对于CS7的市场前景,我们也很难有乐观的预期。

  其他:

  五月份上市的新车当然还有,像09款戈蓝、09款瑞虎POLO Sporty、奔奔情定E生版等等。这些车型基本上都与原车型没有变化,只是在配置上做了些许调整,算不上真正的新车,唯一变化算大的POLO Sporty也只是在大灯、内饰配色等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而且它也不算POLO系列的主打车型,因此这里就不赘述了。新浪汽车:天蝎座多明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