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热点上市新车独家盘点之国产汉兰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9:35  新浪汽车
国产汉兰达
国产汉兰达

  国产汉兰达

  时间:5月25日

  价格:24.88-42.98万元

  新款程度:进口变国产 推出新排量

  排量:2.7L、3.5L

  关注热度:★★★★

国产汉兰达
国产汉兰达

  在价格公布之前,国产汉兰达恐怕远没有现在这么高的关注度,因为在多数人看来这款车会很贵,而且硕大的尺寸仿佛也与自己关系不大。不过随着5月25日24.88万元的起价公布以后,这款车的关注度得到大幅度提升,因为这个价格确实要比之前的猜测和预期要低不少。要论尺寸、轴距,汉兰达已经达到大型SUV的水平,和途锐、MDX这些车处于同一级次,发动机的排量也不低,但价格却仅比常规城市SUV略高,让人感觉很超值。

国产汉兰达
国产汉兰达

  汉兰达目前这个价格只能说合理或者公正,但也算不上特别超值,因为它的定位与那些全功能的标准SUV还是有区别的。大气的外形配上实用的大空间以及7座布局,它更像是一款MPV与SUV交叉的车型。事实上丰田也是这样宣传的。因此公路、城市是它的主要活动区域,而越野则并非它所擅长。这样一来可以很好的控制成本,同时又能很好的符合市场需求。即便如此,按照国内SUV的整体价格以及参考海外车型的比价,汉兰达的价格确实要比其他SUV更实在。

国产汉兰达
国产汉兰达

  现在汉兰达主要的问题不是市场,而是产能,因为根据一些4S店的反馈,要想不加价拿到现车,等到年底都不是没有可能。基于此,如果广州丰田能够严格执行指导价(不加价)并扩大产能,汉兰达很可能会成为这个尺寸SUV里的销量冠军。新浪汽车:天蝎座多明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