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E级轿车被评为2009全球最美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 (参数配置 图库) 轿车被AUTO BILD评为年度全球外观最佳车型

奔驰E级

  近日,来自德国的著名专业汽车杂志AUTO BILD对全球各大汽车品牌发布的全新车型进行了一系列全方位的评选,10万多张热心读者的投票支持使得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脱颖而出成为2009年度“全球最美之车”(Best-looking Car)。与此同时,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也在“轿跑车和敞篷汽车”评选类别中获得了极高评价。这两款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全新一代E级车型以极为出众的个性和别具一格的大胆设计获得了读者的垂青。

  担负起延续“世界最成功行政级豪华轿车”传奇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在这次由德国最大的专业汽车杂志AUTO BILD发起的年度汽车设计大奖评选中,个人品味占据了绝对的决定作用。来自AUTO BILD的专家权威和热心读者将各大汽车品牌2008年至今所有投放市场的新车型分为“轿跑车与敞篷汽车”、“轿车与旅行车”、“研究与概念车”以及“SUV、货车”及“四轮驱动汽车”五个不同的类别进行了全方位的评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在这些专家和读者中口碑极高,这款世界上最为成功的豪华轿车从众多表现优异的竞争车型中迅速脱颖而出,被评为本年度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先生表示:“全新一代E级轿车象征着地位、品质、超高科技以及驾驶乐趣,它用充满自信的外观充分说明了这一切。同时这一系列特性也昭示着全新一代E级轿车立志引领豪华轿车潮流的豪迈决心。”

  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先生

  除了在外形上给世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外,这款拥有全球销量最佳的豪华轿车的出众特性也让人们眼前一亮,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组合:如最新应用的注意力辅助系统、自适应式照明辅助系统以及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这一组合可以帮助驾驶员安全驾驶,有效防范追尾事故于未然,并极大保障了驾乘人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而最新研发应用的驻车辅助系统还可以帮助驾驶员在超声波传感系统及后视摄像系统的辅佐下安全停驻车辆。

  此外,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堪称标志性的长途驾驶舒适感、高品质内饰用料、精细的手工工艺以及完美的人类工程学设计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全新一代E级轿车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根本价值——安全、舒适、创新、个性化与设计的完美融合。同时,众多独立汽车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具保值潜力的车型。

  极致动感、更富活力的全新一代E级轿跑车

  在本次评选中,隶属于同一平台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也被读者们评选为“轿跑车和敞篷汽车”分类中最具吸引力的新车型。E级轿跑车与E级轿车有着浓厚的血缘关系,在外观上有着天然的关联,但全新一代E级轿跑车以其极致动感的造型以及更富活力的气质彰显出自己独有的个性,再次向人们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下不断优化的强大轿跑车基因。

  据悉,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登录中国市场,届时中国的消费者将有幸尽情领略这款动人座驾的迷人风采。

  注:某些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配置会因不同市场需求而有所区别。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