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与老款车型对比 不“E”样的生活(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1:08  万车网

   在了解E级历史以后,那么新E级(第八代E级)又与之前的E级有什么不同,我们对比一下第八代新E级与第七代E级的诸多不同之处。

新款E级在外观上与老款有很大区别

新款E级在外观上与老款有很大区别

  新款E级在外观上与老款最大的区别就是那椭圆形大灯改为了具有立体效果的大灯设计。给人一种威猛,凶狠的感觉。而“L”形状的雾灯设计也与老款有很大的区别。总体来说,新E级的前脸已经让人忘记了老款那种流线动感的设计,而是让我们看到了一种凶猛,严厉的设计的风格。

新款大灯让新E级更加威猛

新款大灯让新E级更加威猛

  当然无论新E级与老款E外观上如何变化,那“三叉星”的标志永远不变,立标与前进气格栅上的小标让人们一看就认出了这辆车的身份。

  看完了车头,让我们来看看车身侧面。车身侧面延续前脸的设计风格,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整体线条与车头相互呼应。底部的镀铬装饰条,代替了老款车身同色防擦条。这样的设计让新款E级独具特色。当然,小编觉得还是防擦条较为实用,毕竟车身划伤是非常难看的。

新款E级车身侧面线条硬朗

新款E级车身侧面线条硬朗

  车尾部,新款E级与老款的差别也是非常大的,但总体感觉依旧非常严谨。尾灯采用LED设计,外形上与老款相比有很大不同,新款的尾灯与大灯一样,让人过目不忘,低调的尾部让人忘记了车头的那种犀利的设计风格,但从尾灯中,也同样感觉到了那种“杀气”。双出排气管显示其动力不凡,而倒车雷达对于E级车来说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新款取消了在后备箱上的高位刹车灯,而是放到了后挡风玻璃处,这样让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新款E级LED尾灯让人过目不忘

新款E级LED尾灯让人过目不忘

  总体来说,新款E级的外观设计与老款相差很大,从整体车身到细微之处。但无论怎么改变,E级那种威严,严谨的风格都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在看到新款E级的外观之后,让我们再来看看,新款与老款的内饰区别。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