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波奔驰C级彩绘热潮席卷北京三里屯VILLAG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5:10  新浪汽车综合

  继5月份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刮起一股由北京奔驰主办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车身彩绘艺术热潮之后,奔驰C级轿车时尚彩绘的第二波热潮将于6月27-28日再次登陆北京的另一时尚地标——三里屯VILLAGE。届时,时尚车身彩绘、千人互动作画、即拍即印的现场拍照和惊喜抽奖游戏等活动,将又一次点燃路人的盛夏激情,引爆今夏北京最吸引眼球的时尚焦点。

  活动当天,走在潮流最前端的新锐画家将在这个人潮涌动的时尚地标现场作画,为两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挥洒油彩,演绎公牛与舞者的激情共舞,尽情展现力量与婉约之美。此外,诸多精心设置的互动环节也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观众可现场挥毫,肆意在画板上留下自己的“创意大作”;即拍即取的拍照环节将为到场的时尚达人与彩装点缀的奔驰C级轿车一同留下最精彩的瞬间;还有在如此热闹的活动场面自然少不了的惊喜连连抽奖环节。

  位于北京时尚潮流腹地的三里屯VILLAGE,是一个由多个独立建筑组成的时尚“村落”,汇聚了各种天马行空的设计元素和先锋前卫的时尚元素。作为北京与国际接轨的时尚地标,这个集人文、艺术和时尚为一体的风尚汇,从落成那一刻起就受到了各界时尚潮人的青睐,曾举办过多种时尚艺术展出。此次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身艺术彩绘活动于此引爆第二波热潮,把跨界艺术和汽车工业设计用“力量和柔美”的概念融合在三里屯VILLAGE所营造的时尚氛围中,打造一场席卷北京的时尚狂潮。

  据悉,5月份的首场梅赛德斯-奔驰C级艺术彩绘活动,曾在短短两天之间在北京798艺术中心掀起了一场艺术热潮,共吸引了6000多名观众到场观摩,其中不乏著名摄影师杜可风等知名艺术人士;相关的网络报道也引发了超过320万的点击量。如此备受关注的一场艺术活动,让人们有理由对即将在三里屯VILLAGE炫丽绽放的视觉盛宴怀有更高的期待。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