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SW最高优惠6.7万 精装版最低售1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02  新浪汽车
标致307SW

标致307SW添加原厂导航送代金券

  新浪汽车讯 日前,在进口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进口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SW 2.0L精装版在价格调整后一路畅销,店中现车已经不多,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进口标致307SW 2.0L豪华版的成交价也调整到20万元左右,这对一直关注SW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据了解,除2.0L豪华版的价格有所调整外,进口标致还推出一款特别加装GPS的2.0L旅行版,价格也相当吸引人,这使中意进口标致307SW的消费者也有了更多选择。具体价格如下:

进口标致307SW

指导价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2.0L精装版

23.98

18.98

5

2.0L豪华版

26.5

20

6.5

2.0L旅行版

28.5

21.8

6.7

  说到307SW,很多朋友都会对“SW”的含义感到好奇,都是307除了进口以外它和国产307轿车到底有何不同?如果告诉你“W=Wagon”,你的心里就应该有了概念性的区别,毕竟现在的中高档国产车也出了很多Wagon车型。但国内对Wagon的“旅行车”定义似乎有些偏差,严格来说Wagon应该是轿车的一种。这种车以轿车为基础,把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大大增加了行李空间。这种车尤其在欧洲非常流行,那些锁定了Wagon车型的朋友,也算是意识上和国际接轨吧。

  经过上面的解释,标致把SW定位为“多功能轿车”也就很容易理解了。307SW不仅具备轿车所有的通用功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普通轿车不具备的附加价值。与307的普通轿车相比, 307SW的轴距加长到2708mm,舒适性较轿车来说会更有保证。4428 mm ×1726 mm ×1580 mm的车身尺寸也足以满足消费者对内部空间的需求。其载物空间更是值得关注,因为车辆后部的通体式设计,使它的载物空间可以达到传统三厢轿车的三倍。如此一来,在外出运动、野餐或郊游时,307SW的优势显而易见。

  内饰方面的细节设计让人感到非常亲切,例如两个前座的底部都有储物槽,手套箱有制冷功能,后座的椅背放倒后可以当作茶几来用,人性化的气氛很强。在307SW的后部人性化设计也随处可见,后备箱的开口宽度达到了1200mm,提取较宽物品时会非常轻松。另外,307SW的座椅有多种组合方式可选,最主要的是座椅的拆卸完全不用进专营店,车主自己就能轻松完成,这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多用途的取向。

  安全性是消费者买车时最关注的一点,307SW的尾部配备了4个倒车雷达探头,能够保证消费者在倒车时的安全性。而集成雾灯的一体式尾灯组合,更可为车主在黑暗中行驶提供了安全保证。当然,标致最为强调的操控乐趣在307SW的身上也足以体现。它的转向十分凌厉,悬挂在经过PSA工程师的调校后,显得韧性十足,这将使你枯燥的旅途变得很有乐趣。有了307SW,你可以经常携朋伴友,共赏郊外的山清水秀,打开它独有的1.33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分享那回归大自然的惬意与舒适。选择307SW已经成为一种情趣、一种品位、一种生活的象征。

  如此看来,20万的价格对于钟爱307SW的人来说根本不会构成阻碍,反而加大了它的竞争力。相比同价位的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等国产普通三厢轿车来说,标致307SW凭借其独有的进口品质和多功能元素足以在消费者的购车单上把竞争对手排除在外。

    点击进入标致307论坛参与讨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