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新总裁菲利普.瓦兰设立其领导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8:08  新浪汽车综合

  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菲利普.瓦兰从今天起成立新的集团高级管理层团队。

  集团管理委员会由5名执委会成员及3名隶属于集团总裁的部长组成。

  让·克洛德 阿纽斯(Jean-Claude Hanus), 秘书长

  马丁 (Denis Martin), 人力资源部部长

  让·克里斯托夫 盖马(Jean-Christophe Quémard), 采购部部长

  由8名委员组成的该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是在总裁菲利普.瓦兰确定的集团发展目标框架基础上,制定战略方针、设定工作目标并跟踪实施情况。瓦兰所确立的目标为:使集团成为更为国际化的企业;开发前卫的产品和服务;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在管理委员会之外,有4名部长将隶属于集团总裁,他们是:

  拉古(Liliane Lacourt), 公关交流部部长

  文森. 朗波德(Vincent Rambaud), 南美洲事务运营部部长

  华日曼(Claude Vajsman), 中国事务运营部部长

  尚茨(Bernd Schantz), 高管部部长。

  此外,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 执委会成员及品牌部部长,将暂时兼任标致品牌总经理。 在其领导下,雪铁龙品牌由鹏飞(Frédéric Banzet)负责。

  伊莎贝尔 梅耶-桑贝(Isabel Marey-Semper)担任总裁特别专员。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