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8 RC Z测试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7:59  新浪汽车

标致308 RC Z测试谍照

标致308 RC Z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这里是标致308 RC-Z的最新谍照,图片中的这辆原型车正在进行路试,车身几乎没有经过任何的伪装。

  如同图片中所显示的,这款RC-Z看起来与最早在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车非常相似。尽管前灯不如概念车的前灯设计那么惹人注目,但是车顶的独特设计完整无缺地保留了下来。

  这款旗舰版车型的动力将来自于与Mini Cooper JCW所搭载的一样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218 bhp,因而该车应该能够在不足7秒的时间内完成0-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最高时速可达145英里/小时左右。


标致308 RC Z测试谍照

标致308 RC Z测试谍照

  不过,标致还为这款308 RC Z提供了其他许多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一款150 bhp的1.6升涡轮汽油机和一款2.0升的HDI柴油机。308 RC Z座舱内的设计非常类似于308CC,但是采用了更多的皮革装饰和镀铬亮点设计。

  这款308 RC Z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该车的起售价应该会低于2万英镑。(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