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iOn电动汽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0:11  新浪汽车
标致iOn电动汽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标致iOn电动汽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新浪汽车讯 近日,法国标致汽车公司首次对外公布了其全新电动汽车iOn的细节信息,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计划将在2010年底上市销售。

  标致iOn电动汽车的原型车是日本三菱汽车的i-MiEV车型,但是在一次充电可持续行驶里程方面得到了改进。据标致汽车透露,这款全新的电动汽车搭载一组更为先进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行驶130公里。在单次充电行驶里程提升的同时,这款车型还装备了电池快速充电装置,只需要短短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充电80%。如果没有这样的装置,那么电池组完全充满电量可能将需要6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尽管这次法国汽车制造商对于这款电动汽车的具体信息披露有限,可是我们还是得到了这款车型的动力方面的技术参数。这款电动汽车的电动马达最高输出功率为47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虽然标致汽车选择推迟公布这款电动汽车的加速时间,但是标致汽车表示,这款全新iOn电动汽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每小时。这款全新标致iOn电动汽车的潜在客户群无疑会被其一项独有配置所吸引,这款独一无二的配置就是被称为“本地化交流单元”的应用系统。在这个系统上,驾驶者可以在驾驶过程中及时了解到车辆所在的位置,电池状态等各种各样的信息。

  另据报道,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已经确定将会在2011年春天正式推出3008混合动力车型。这款全新标致3008混合动力车型的四轮驱动系统得到了加强,并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千瓦的发动机,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法国标致汽车公司会在即将开始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更多关于标致iOn电动汽车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