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居家为主的旅行车 实拍标致308SW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4:52  万车网

  本文概要:在早期介绍308CC之后,编辑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308SW。与308CC所采用硬顶敞篷不同,308SW更多是倡导居家,实用为主。

  在前些日子,编辑为大家展示了其标致新款车型308CC的实拍。今天,编辑为大家展现的是308SW。这是一款旅行车,与308CC所采用硬顶敞篷不同,308SW更多是倡导居家,实用为主。

  308SW前身是307SW,作为首款进口标致进入国内的车型307SW可以说为标致旅行车开辟了先河。308SW在继承前辈之后,更将标致精髓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示。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欣赏这款居家旅行的308SW。

标致首款旅行车—307SW

标致引进国内的首款旅行车—307SW

  作为一款旅行车,内部空间宽大是必然的。308SW长宽高分别为4500mm,2038mm,1564mm。轴距则达到了惊人的2708mm。

308SW比308CC大很多

308SW比308CC大很多

  与308CC如出一辙,308SW同样采用如“F1前翼”般的车头。如果光看车头部分,大家很难分清是308SW还是308CC。

308SW车头与308CC相似

308SW车头与308CC相似

  银色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黑色装饰条相结合,308SW车部分极具个性。

镀铬前进气格栅十分个性

镀铬前进气格栅十分个性

  值得注意,308SW并没有大灯清洗和前部雷达,当然这些配置同样不能选装。

没有大灯清洗等配置

没有大灯清洗等配置

  车身侧面,308SW在B柱之后就与308CC完全不同,较高的车身暗示着其内部宽大的乘坐空间。车顶的行李架则更好的体现出其旅行车的身份。

侧面看上去十分宽大

侧面看上去十分宽大

  采用7座设计的308SW真的非常适合一家人出去游玩。当然,全景天窗是308SW的特点。

全景天窗是特色

全景天窗是特色

  308SW反光镜下取消了灯组的设计,而转向灯依然在其下面。

转向灯依然在反光镜下面

转向灯依然在反光镜下面

  车尾方面,308SW运用了很多曲线组合。独具特色的是其采用了整块玻璃,整块玻璃并可以单独开启,实用性提高很多。

车尾运用了很多曲线

车尾运用了很多曲线

  308SW采用225/45 R17寸马牌轮胎,并采用了5辐Rinjani轮毂。当然如果您不喜欢还可以选择Santiaguito16寸7辐轮毂。

308SW采用225/45 R17寸马牌轮胎

308SW采用225/45 R17寸马牌轮胎

  外观上,308SW除车头与308CC相似之外,其他部位都很难与308CC相提并论。其独特的后尾窗单独开启的玻璃石308SW一大特色之处。如果说308CC外观充满激情的话,那么308SW则是低调内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