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标致308SW 功能配置全面升级隔音效果更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58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15日,一个本该很平常的星期三却因进口标致308SW和308CC的上市变的具有重要意义。307SW作为一款多功能旅行车一直以高性价比而备受推崇,308SW较之上代产品无论外观、内饰、性能都有着很大提升。

外形比老款更具动感与力量

 

  从外部来看,308 SW前脸活力奔放、生机勃勃,车尾型态新颖独特。308 SW不仅外表华丽优雅,而且实用性非常强,行驶性能与安全性也达到一流水平。他半高的结构在满足驾驶舒适性需要的同时提供了车内最佳的光照度与视野。

  从内部来看,308 SW的中控台设计与两厢车相同,并与车舱内部整体完美锲合,和谐统一。倾斜的骨架、流畅华丽的线条,使得空间感和舒适感得以加强。车身舒适感的另一重要因素就是隔音,其实这项内容在308轿车上已经着重强调。绝佳的隔音效果大大降低了车内噪音水平,不仅增强了乘客的整体舒适感,而且乘客与乘客也可以轻松交谈。

  与众不同的全景玻璃车顶面积达到1.68平方米,一直延伸至第二排座位之后,使第三排的乘客也可以享受宽广的视野。308 SW车身的透光总面积达到5.58平方米,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您随时随地的享受阳光、仰望星空。

  后排宽大舒适的座椅兼具便捷灵活,让你轻松随意的打造属于自己的旅行空间。

  308 SW的行李箱开口很低,通过宽大的尾门行李可以轻松完成装卸。在第二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行李箱的载物空间(挡板下方)可以达到674升,而放倒后可达到2149升。如果将前排乘客座椅椅背向前折叠,308 SW的载物长度将延伸至3.10米。

  308SW更配备了最新的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节能:最大功率103千瓦 (140马力),转速为1400转/分时就可达到240牛米的最大扭矩, 这一数值可一直延续到3200转/分。

  在安全方面,标致308 SW达到了整体安全的最大化。欧洲翻滚碰撞测试5星标准的车辆安全为您的驾驶出行提供了最大安全保障。

  在上市之前就备受瞩目的308SW多功能旅行车如今已登录北京,北京汽修一厂进口标致中心现车到店,首批车源数量有限,预订从速。407 2.2L/3.0L、407sw2.2L全面促销中,29.98万元--31.98万元。

相关报道:家用大空间旅行专家 标致308SW使用指南

  详情致电:北京汽修一厂进口标致中心

  010-82818989/62938889(总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