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引进308CC和308SW 分售23.38和35.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标致308CC
图为标致308CC

  标致中国在长春车展上发力,一举推出标致全新一代硬顶敞篷跑车308 CC和多功能轿车308 SW两款新车,两款车售价分别为23.38万元和35.08万元。

  此次国内上市的308 CC和308 SW分别有两种配置、八种颜色可供选择,两款车均搭载了1.6L THP103W发动机,搭配手自一体变速器,该 车具有143马力的功率,在1400转/分时就可发挥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可以一直延续到3200转/分,由于是1.6L的发动机,可以享受购置 税减半的优惠,这在进口车中相当罕见。

  308 CC是标致在近9年中生产的第四款硬顶敞篷跑车,且是第二款真正意义上的四座硬顶敞篷跑车。308 CC在国内的投放实现了标致中国在CC车型上升级与在欧洲和其他地区同步上市的目标,而同系列的308 SW车型也较中国车市上的同类车型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308 CC比308SW贵出了不少,主要是其采用了两段式可折叠硬顶,在动力强劲的硬顶轿跑车与优雅的敞篷车之间转换,且整个转换过程仅在20秒内就 可完成。相比上一代车型,308 CC除了缩短顶篷收放时间,在配件精度和车顶密封性等许多方面都有着重大的改进和提高。此外,车身结构经过特别加固,可 以有效抵御或吸收来自正、侧面冲撞的能量。  (张爱丽)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