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骏捷让利1.5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1:50  万车网

  (上海行情)中华骏捷骏捷是华晨汽车联合德、意、日、英等上千名汽车行业精英,严格遵循QSD理念,历时三年精心打造而成的“民族品牌家轿精品”。由于在产品的开发设计过程中,有宝马团队全程参与,同时在生产制造的重要环节实现了与宝马的共线生产,而骏捷无论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上又与宝马非常相像,因此骏捷在热心的车友当中一直享有“小宝马”或“中国宝马”的昵称。

 

  今年华晨中华新车发布异常卖力,短短两个月就上市了骏捷CROSS、骏捷FSV和新尊驰三款新车,据悉新骏捷也将于明年上市,所以“小宝马”老款骏捷的让利势在必行了,近日笔者从沪上华晨中华4S店获悉,骏捷车型仍在热销中,很多车型需要预定,而价格方面骏捷让利已达1.5万元相当超值。

图为骏捷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B级轿车,中华骏捷可以说是内外兼修,外观不必多说,由于有明显的宝马痕迹,骏捷第一感觉就是大气澎湃,2790mm超长轴距创造出异常舒适的乘坐空间,很适合作为商务用车使用,骏捷1.8L车型采用的发动机为三菱4G93,采用6气阀双顶置凸轮轴主流技术,其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65牛米,燃油经济性不错,技术也比较成熟。

  骏捷的性价比毋容置疑,上周该车让利达到了2万元,但是这个价格是出自二级经销商,让利虽大但是二级网点的车源得不到保障,有赚取眼球推荐其它车型的嫌疑,但是此次是4S店的价格调整,为了完成夏季销售目标而进行的降价,同时也是为了骏捷FSV和新尊驰的库存做准备,对于4S店来说有这样的让利不可谓不大,而且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现在购买骏捷车型除了现金让利以外,消费者还可获得价值不菲的装潢大礼包,不过具体情况要靠消费者自行与经销商联系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一下。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