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300最低61.8万起 共12种车身颜色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0:57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E级
全新奔驰E级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进口奔驰E300共有两款车型销售,E300优雅型、E300时尚型分别售61.8万、66.8万。在车身颜色方面,进口奔驰E300车身将有非金属漆、金属漆、特殊油漆三个大类可选,其中,非金属漆主要拥有2种、金属漆拥有9种,特殊油漆拥有1种颜色可供选择。具体为,黑色(非金属漆)、粉笔白(非金属漆)、曜岩黑(金属漆)、镁石绿(金属漆)、宝石蓝(金属漆)、珍珠黄(金属漆)、钯银(金属漆)、赤铜棕(金属漆)、黑铜灰(金属漆)、铱银色(金属漆)、靛蓝灰(金属漆)以及电气石蓝(特殊油漆)等12种颜色。

  在内饰方面,消费者主要拥有黑色真皮、杏仁黄色真皮、羊驼灰色真皮以及栗木褐色真皮(适用于E300时尚型)等四种可供选择。最后,进口奔驰E300优雅型、时尚型的内部木饰分别为多疤胡桃木、岑木。

  此外,据奔驰销售人员介绍,进口奔驰E300目前已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消费者若近期订车,9月份将有望提到现车。此外,奔驰销售人员还告诉笔者,进口奔驰E300最晚也将会于本周内到店。消费者若打算近期赏车,本周末将有望在奔驰展厅内看到展车。

  在配置方面,进口奔驰E300时尚型主要比优雅型多配备了倒车影像、电视信号接收器、后座娱乐系统等。此外,进口奔驰E300时尚型17英寸5双辐式轻合金车轮,进口奔驰E300优雅型配备的则为17英寸10双辐式轻合金车轮。

  全新E300是奔驰第八代E级车型,从具体的配置上来看,新奔驰E300的车身尺寸比目前国产的现款E级有所增加,长度拉长16mm、车宽增加32mm而轴距也提升了20mm,因此整个奔驰新E级内部尺寸更大,也更加宽敞。

  在动力方面,率先上市的新E300将使用奔驰那台经典的3.0升V6发动机,拥有最高23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发动机在2500-5000转的时候都可以输出最大的扭矩。新E300可以在7.5秒以内把车辆从静止加速到0-100KM/h,而最高速度也被提升到了247KM/h,对应7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新E300在方向盘后方还增加了银色的手动换挡拨片。(新浪汽车 郭城)

   点击报名参加北京新奔驰E北京看车活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 BENZ E级车型介绍> BENZ E级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