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雷诺科雷傲赠送价值8000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9:35  长沙晚报

雷诺科雷傲

雷诺科雷傲

  近日,雷诺大中华区宣布向科雷傲现有及新购车主赠送新车大礼包,凡在2009年9月30日前购买科雷傲的车主,均可免费加装价值近8000元的原厂尾翼和前后护板。

  雷诺科雷傲于今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保持旺盛的销售势头。雷诺大中华区负责人表示,向科雷傲车主赠送大礼包是继雷诺启动“安全盛夏行”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推出的又一项针对雷诺用户的优惠活动。此次大礼包所送出的科雷傲原厂尾翼是结合中国城市SUV车主的需求量身定制的,该尾翼与后备厢线条完美结合,使车尾部看起来更加有力,整体外观更加大气。尾翼的加入可以确保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增加阻力的前提下增强抓地力,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车辆节省燃料。大礼包中的前后护板,外观精致,其设计风格与整车完美协调,不仅吸引眼球,而且使得科雷傲在整体上更具动感。前后护板进一步提升了科雷傲的越野性能,并且能有效防止日常行驶中的小撞击和划痕,让车主在较差的行车环境里多一分安心。

  文/徐 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Koleos(科雷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