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也玩体育营销 科雷傲现身骑乐无穷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1: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21日,雷诺首款全新轻型多用途SUV科雷傲现身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法兴银行杯2009骑乐无穷自行车赛赛场,雷诺也玩起体育营销。

雷诺
科雷傲现身骑乐无穷赛场

  据了解,法兴银行2009骑乐无穷自行车赛是目前国内顶级的业余自行车赛,从2009年3月-9月将陆续登陆广州、上海、天津、武汉、北京等五大城市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而与“环法自行车赛”同样洋溢着浓郁的法兰西风情的雷诺汽车赞助该业余自行车比赛,成为“2009骑乐无穷”的指定用车。

科雷傲现身骑乐无穷赛场
科雷傲现身骑乐无穷赛场

  作为0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科雷傲首次现身天津“水滴”,吸引不少自行车爱好者的眼球。除有观众现场试驾外,自行车比赛获奖选手和车队还纷纷与兼顾城市用车与野外功能的科雷傲合影留念。

  雷诺进口汽车背景资料

  雷诺汽车是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授星最多的汽车制造商。

  安全一直是雷诺集团发展战略的重中之重。50多年来,雷诺始终密切关注道路安全,并致力于安全技术的研发工作,在汽车安全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如今,雷诺已是国际汽车工业界公认的安全标杆企业。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Euro NCAP)主办的撞击测试中,雷诺汽车取得的佳绩进一步印证了雷诺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另外,雷诺以用户安全为己任,通过众多安全教育项目,不遗余力地帮助青少年认识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今天,雷诺是唯一一家拥有9款车型荣膺Euro NCAP(一个独立的汽车安全评估机构)碰撞测试最高五星安全评价的汽车生产商。它们是:Modus,风景II,梅甘娜II,梅甘娜II敞篷车,拉古那II,威赛帝, Espace IV,Clio III和新拉古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