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第五代POLO开始路试 明年7月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3:50  万车网

  本文概要:目前第五代POLO已经在国外销售,国内很多车友翘首期盼,现在根据上海大众最新消息,第五代国产POLO现在已在路测中,预计明年7月上市。

  德国大众的第五代POLO现在已经在国外上市,最低售价12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而根据上海大众消息,国产第五代POLO现在正在路测中,预计明年7月正式与广大车友见面。

第五代POLO的外观很像高尔夫6

  第五代POLO的外观很像高尔夫6

  根据上海大众内部消息显示,目前正在销售的POLO车型将于2010年停产,截止到目前,而第五代POLO将于现款停售后正式上市,目前笔者获得了目前正在路测中的POLO谍照,虽然保护措施做的相当好,但是从外观上还是能看出POLO的外形。

目前上海大众第五代POLO路测谍照

  目前上海大众第五代POLO路测谍照

  POLO的空间一直是该车的诟病,新款POLO最大的改善就是在空间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新款的轴距比现款增加10mm,车身长度增加了54毫米,车身宽度加宽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声高度则降低了12毫米。依据这些新尺寸,设计师对车身内部的尺寸也进行了修改,头上空间、肩部空间和放脚空间都增大了。

 

第五代POLO内饰效果图

第五代POLO内饰效果图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国外第五代POLO搭载的是1.2TSI发动机,这也是继1.4TSI发动机出现以后,大众公司又一款小排量TSI发动机,该车最大功率达到了12KW,同时也搭载DSG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升,不知道是否会在国内POLO车型上使用。

  自1.4TSI以后1.2TSI将成为大众小排量发动机的主流产品

  POLO作为一款时尚微车,一直有很大的市场,也是很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车型,该款后新POLO比老款更大、更宽、油耗方面控制更好,而关于新POLO最新情况,万车网也会继续跟踪报道。

(编辑:桑之未)
> POLO劲情车型介绍> POLO劲情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