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导购 全面解析上海大众热销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3:22  新浪汽车综合

  本届长春车展上,上海大众以双品牌阵容亮相,旗下大众品牌带来了新领驭、朗逸、POLO、途安等优秀车型,斯柯达品牌带来了旗下主力——明锐的全系列车型以及热门小车晶锐和即将上市的焦点车型昊锐。

  强大的参展阵容,凸显了上海大众企业多品牌发展的市场竞争力。今年上半年,上海大众问鼎销售冠军,旗下众多车型的热销功不可没。

  在车展现场,上海大众产品的展台周围总是挤满了观众,他们对于上海大众产品的关注,也正是车型热销的一个侧面体现。而其中PASSAT新领驭展台上的大标题:“上海大众PASSAT系列 第80万辆 用户交车仪式”格外醒目。据悉,这第80万辆车主将在PASSAT新领驭车主中产生。回顾PASSAT品牌在国内十年,销售总计达到80万辆,可以说是中国汽车销售史上的一个传奇。

  PASSAT系列一向以精准操控、完备安全、周全舒适驰名,PASSAT新领驭在PASSAT领驭的基础上全新升级改款,在完美保持了其优点的同时,更是以媲美C级车的超长轴距在同类车型中脱颖而出, 因此使得新领驭自4月25日初上市便成了消费者和市场关注的焦点。一般而言,新老车型在交替时会出现销量的较大起伏,但新领驭单在上市之后紧接着的5月销售量便超过了8600辆,直接恢复到之前PASSAT月销量超8000的状态。

  80万辆PASSAT,带给中国市场的是一个德系汽车的典范,高品质、高性能的代表。十多年的时间,上海大众的努力让如今的PASSAT新领驭成为了国内B级车消费者的首选。

  而作为上海大众旗下另一款超人气家轿,朗逸的展台周围也总是停留着众多观众。朗逸作为上海大众进军A级车市场的优秀车型,至今已上市一年,同时创造了一个汽车市场的小传奇——从上市起便持续热卖,销售总数超过十万辆。这也使它迅速成为了国内A级车市场的新一代标杆。

  朗逸作为一款集结中德优势科技而诞生的全新车型,能够在国内汽车市场如此热销,离不开上海大众所利用的先进技术和出众的品质控制,使朗逸的操控性、安全性等各方面超越了同级车;此外精心设计朗逸的外观和内饰,让朗逸真正外秀惠中。

  朗逸在操控上使用了目前世界上最新的MK70 MABS系统(ABS+EBD+MSR+MASR),大大增强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转向操控能力。制动系统采用了以往多用于豪华车的NAO陶瓷刹车片,配合四轮碟刹,给车身提供了优越的制动性能。

  安全性能方面,朗逸拥有高刚性的车体结构,四气囊防护组合(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配合前排侧面防护气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碰撞溃缩保护装置(可溃式脚踏板,可溃式转向管柱),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供应以及车门自动解锁设计等。在C-NACP的碰撞测试中,朗逸以47.4分(满分50)的好成绩荣登五星殿堂。

  上海大众旗下的众多车型,都可以被称作是同级别中的明星,PASSAT新领驭和朗逸只是其中的两部代表,更多的亮点,敬请关注长春汽车博览会上海大众展区。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