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LS Gullwing整车照曝光 预计售15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49  新浪汽车
奔驰SLS Gullwing

  新浪汽车讯 奔驰SLS Gullwing着实吊足大家胃口,整车无伪装正装照终于在日前曝光。新车采用经典的欧翼式车门,长长的发动机盖和短小的车尾,一派300 SL的怀旧风格,车头的LED大灯、四边形镀铬排气管和运动型合金轮毂则表明该车为新时代的超级跑车。

奔驰SLS Gullwing

  超长的车头安放一台AMG出品的6.3升V8高性能发动机,峰值输出高达570 bhp,通过一台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后轮,从静止加速到96 km/h控制在4秒以下,如果不加限制极速将突破320 km/h。

奔驰SLS Gullwing

  厂方正在为SLS Gullwing研发电动版,促成奔驰首款零排放电动超级跑车,将以E-drive为名。电动版使用四个电动机和底盘中央的锂电池组作为动力系统,峰值马力达到525 bhp,扭矩更是达到880 Nm之巨。由于电动版的整备质量将超过传统汽油动力,因此加速时间仍与V8 AMG的成绩接近。但大扭矩将在中途加速时提供更敏捷的油门响应和更令人激动的冲刺能力。电池组安放在地板下部的两轴之间,尽可能实现完美轴荷分配,为操控打好基础。电动版的前后轴分别使用一个变速箱,安装在两轮之间,这是一个比较特别的设计。最近流行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也将被SLS采用,进一步控制油耗和排放。

  全新奔驰SLS Gullwing虽然即将发布,但上市销售却要等到明年夏季,预计售价将定在15万英镑左右。E-drive电动版SLS上市销售需要等到2015年,SLC敞篷版也将在数年后登场亮相。(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