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揭开Ghost神秘面纱 裸车25万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45  新浪汽车
劳斯劳斯Ghost
劳斯劳斯Ghost

  新浪汽车讯 全新劳斯莱斯Ghost距离上市仅剩半年时间,劳斯莱斯官方拉开Ghost神秘面纱,对动力系统、性能表现和悬架等进行了介绍,仅提供一张前门下部和翼子板的局部官方照,整车照则将留作最后悬念。今年年初劳斯莱斯证实了Ghost的存在,并表示Ghost的上市将迅速提升整个品牌的产销量,目前已有超过一万名富豪对Ghost表达了购买意愿。

  全新劳斯莱斯Ghost将配搭一套强悍的动力系统,由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与ZF的8前速自动变速箱搭配。这台V12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高达563 hp和780 Nm,相比幻影的那台6.7升V12更强悍,但Ghost的定位和售价却在幻影之下。全新Ghost从静止加速到96 km/h耗时4.7秒,极速被电脑控制在250 km/h。

劳斯劳斯Ghost
劳斯劳斯Ghost

  作为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Ghost的长宽高都比幻影更小。幻影的全长达到5843毫米,而Ghost的全长将控制在5399毫米,宽1948毫米,高1550毫米,仍然超过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豪华车。3295毫米的超长轴距将为Ghost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

  全新劳斯莱斯Ghost集合了最新研发的多项先进技术,例如空气悬架系统和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通过对空气悬架系统的电子控制,实现主动防倾杆功能,并能对悬架硬度进行快速调整,为驾乘者提供引领全球的舒适性。这套悬架系统非常敏感,能够察觉最小的载荷变化。例如后座乘客从左座移动到右座,悬架系统都能感知,并能随之做出调整。遍布全车的传感器向控制电脑提供信息,减震每2.5毫秒改变一次阻尼,并且在这种速度下是对四支减震进行独立调节。这套悬架系统还具有常见的底盘升降功能,最大幅度为25毫米。

  全新劳斯莱斯Ghost将在2009年年底在欧洲上市,起价为250,000美元(不包含税费和运费等相关费用)。美国市场和亚太市场则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迎来全新Ghost。(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