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首次携幻影加长版登陆09昆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09:05  新浪汽车综合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次携幻影加长版登陆第十届昆明国际车展。届时,劳斯莱斯汽车将在2009年6月26日至30日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示。

  劳斯莱斯汽车将会在4号展馆05展位展示其旗舰车型 —— 客户定制的幻影加长版汽车。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加长版在位于英国南部的古德伍德工厂生产,是全球最成功的顶级超豪华轿车。2008年,幻影轿车占劳斯莱斯汽车全球总产量的50%以上;其中,幻影加长版所占比例达40%以上。

  约85%的幻影轿车具有客户定制配置。幻影加长版车型与幻影标准版相比,其后排乘客舱加长了250毫米,使其可拥有更多的客户定制项目。幻影轿车的卓越隔音效果,稳定流畅的驾乘性能得益于众多领先科技:包括独特的铝合金空间架构和领先的6.75升V12直喷式发动机。

  独特的后铰式车门能够使后排乘客以最优雅的方式进出车厢。劳斯莱斯汽车的手工工艺一直遵循最高标准并且注重每一处细节,每一辆幻影轿车都饰有450块真皮以及最多可达43件的木质部件。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首次在昆明展出幻影加长版汽车。劳斯莱斯汽车品牌自1904年创立至今,一直在坚持并不断实践着一个至高理念 ——“力臻完美”;而幻影车型恰恰体现了这个理念。”

  劳斯莱斯汽车大约每年生产逾1,000辆汽车。每辆独一无二的幻影车都需要精工细作460小时以上才可打造而成。

  2009年劳斯莱斯汽车全系车型包括: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幻影软顶敞篷车、幻影双门轿跑车以及古思特 (Ghost) 。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hantom(幻影)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