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携幻影软顶敞篷车登陆青岛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8:55  新浪汽车
劳斯莱斯携幻影软顶敞篷车登陆青岛车展

  劳斯莱斯汽车今日首次携幻影软顶敞篷车登陆2009年青岛国际汽车博览会。5月21日至25日期间,劳斯莱斯汽车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馆向公众展示。

  展示的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配有创新的磨砂钢套件和后部柚木装饰。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是中国市场中顶级的双门四座豪华敞篷车之一。它与世界上最成功的超豪华轿车——幻影轿车享有同样卓越的汽车工程设计。高强度的车身底盘使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几乎成为目前市场中最坚固的敞篷汽车。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首次在山东展出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特别是这里的气候尤其适合驾驶和乘坐敞篷汽车。该车型增强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对中国客户的吸引力。它的设计不仅精心满足了审美感受,同时也很注重实用性。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给车主带来无与伦比的敞篷车体验。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主要参数介绍:

  ·453轴马力和720牛米的扭矩由6.75排量、48汽门的V12发动机提供动力,从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8秒,电子最高时速为240公里/小时。只要转数达到1,000转,就可以输出75%的发动机功率。发动机配置上了6速ZF自动线控换挡变速箱。

  ·一个缜密、轻巧、全铝合金车身构架加上出色的车身扭转刚性,不仅确保安全,也便于提高操控性和加强驾驶舒适度。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几乎是现今最坚固的劳斯莱斯敞篷车。

  ·幻影软顶敞篷车专门设计了卓越的音响系统:9个声道,15个扬声器,即使最挑剔的音响爱好者也会印象至深。

  ·野餐后备箱内可以放置3套高尔夫球装备,后备箱容积达315升。后挡板放下时,能供两个成年人同时坐下。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拥有可配置磨砂钢的引擎盖、A柱和柚木装饰。每处装饰均使用了30多块由特殊配方油保护的柚木。

  ·劳斯莱斯幻影软顶敞篷车的顶蓬比其它现代敞篷车都大。它可有效隔音,具有五层隔音材料。衬有羊绒混合物的顶蓬,比起传统的织物车顶,更像是专门定制的结构。

  本次车展,劳斯莱斯汽车在展示幻影软顶敞篷车之外,还将展出幻影标准版汽车。劳斯莱斯幻影系列是在同类型车系中最成功的超豪华汽车。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hantom(幻影)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劳斯莱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