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车展开幕 瑞鹰炫彩版、同悦RS联袂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7: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1日,第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江淮乘用车携旗下全线量产车型隆重亮相,并隆重发布瑞鹰炫彩版和同悦RS两厢轿车,成为车展上最吸引眼球的焦点车型。



图为新车揭幕

  据悉,江淮瑞鹰炫彩版及同悦RS的上市,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产品个性化消费时代,也使得瑞鹰SUV成为国产中高档SUV的新价值标杆。数据显示,4月江淮以11045辆的总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此次青岛车展上江淮瑞鹰炫彩版&同悦RS的联袂上市,对于进一步提升江淮乘用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悦RS,美好生活的最佳拍档

  同悦RS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的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拥有“五星底盘”、“中国风尚”、越级安全、强劲动力和高性价比五大优势,是一款外在动人、内在动心的超值精品车,无疑将成为新一代实尚家轿的典范。

  同悦RS两厢轿车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它在继承同悦三厢“买得起的好品质”的核心诉求基础上,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成为爱车一族的明智之选和品位之选。

  江淮同悦RS的外观设计可谓欧洲现代概念与中国传统元素的完美结合,做工精致,凸现时尚灵动气息。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所有国产A级两厢车中,同悦RS是中国元素与国际化设计理念融合得最好的一部车,真正体现了“中国风尚”。

  在驾乘感受及安全方面,江淮同悦RS设计的初衷就是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随需响应,为消费者提供有品位、高品质的精品两厢小车,带来高品位的驾乘享受。同时相比同级别车,同悦RS轿车在安全性方面走得更远,尤其在主动安全上,如领先同级地采用了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系统等。同悦RS通过良好的功能设计和配置,充分体现出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和人文的关怀,成为精品两厢车的杰出代表。

  江淮汽车在汽车底盘方面拥有深厚的造诣,被誉为“汽车底盘技术专家”。同悦RS两厢轿车不仅秉承江淮汽车的底盘技术传统,而且还经过素有“世界汽车底盘调校大师”美誉的英国lotus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使同悦RS两厢轿车的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称之为“五星底盘”实在毫不为过。作为同悦家族的最新产品,远优于同级车的底盘技术令同悦RS轿车在可靠性、安全、动力、节能、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领先,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业内专家指出,中国精品两厢轿车的第一次消费热潮是由合资品牌引领的,但是合资品牌两厢车偏高的价格,阻碍了两厢轿车消费的进一步升温。江淮同悦RS两厢轿车延续了自主品牌的低成本优势,并在技术和品质方面拉近了与合资品牌的距离,势必掀起中国精品两厢车的新一轮消费热潮。

  瑞鹰炫彩版,时尚玩家的务实之选

  作为08年表现最为出色的自主SUV品牌之一的江淮瑞鹰,此次在青岛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其最新炫彩版。



图为新车揭幕

  为了迎合都市年轻人的需求,瑞鹰炫彩版还增加了玛瑙红、中国蓝两个全新色系,在延续了瑞鹰时尚、稳重、大气、野性等元素的基础上增加了个性化与时尚感。

  从目前的SUV市场来看,可以说,价格、技术、品质成为阻挡消费者购买城市SUV的三大拦路虎。而瑞鹰炫彩版恰好在这三个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从技术来看,瑞鹰采用轿车化的全承载式车身,并继承了江淮在底盘技术方面的优良血统,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都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这也是瑞鹰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万辆的关键所在。从品质来看,江淮汽车拥有45年造车经验,建立了世界级的模范工厂,日本荻原、瑞典ABB、美国伟世通、博世等世界顶级品牌的加入,为江淮品质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因此,凭借价格、技术、品质三大优势,并以优美的车身造型,瑞鹰炫彩版必将成为10万元轿车市场的最有力争夺者,也将成为都市时尚玩家们的全新选择。

  月销量再破万,江淮乘用车成为自主中坚

  在09年上海车展上,以“爱?品味?新格局”为主题大规模参展的江淮汽车不仅全球首发了B级轿车和悦、和悦MPV以及A0级小车悦悦,还首次发布“大乘用车战略”,充分展现了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经营思维。江淮乘用车高层表示,在本次青岛车展上,主力量产车型的全系发布将进一步巩固江淮汽车在产品品牌、行业地位、市场认同等方面的领先位置。

  数据显示,4月江淮以11045辆的总销量再次突破万辆大关,其中,瑞风表现极其突出,4281辆的销量领先第二名近千辆、领先第三名1521辆;而同悦更是以5200辆的销量创造了该车型上市以来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江淮四大乘用车品牌(宾悦、同悦、瑞风、瑞鹰)均被列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采购中心购车目录(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车辆须在此目录中选择)。这些优异成绩不仅确立了江淮乘用车在自主品牌中的中坚力量地位,更为江淮汽车的“大乘用车”战略增加了一个完美的注解。

  在乘用车销量屡创新高的背景下,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此次江淮瑞鹰炫彩版&同悦RS的联合上市,对于提升江淮乘用车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无疑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09年是江淮乘用车的发展年、跨跃年,机遇大于挑战。江淮汽车将以优异业绩参与中国汽车产业快速崛起,快速成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