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RS初现降幅 4S店最高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5:23  网上车市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的首款两厢家用轿车,同悦RS刚刚宣布正式上市。但江淮同悦及同悦RS早在前一段时间就已经有现车在市场上销售,售价4.98-5.58万元。当同悦RS正式宣布上市后,这款两厢家用轿车也开始在市场上首轮降价,最出现了2000元的优惠幅度。

    据江淮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同悦RS 1.3L目前只有舒适型和豪华型有现车销售,售价4.98万元的标准型一直无车,并且不接受预订。而同悦RS舒适型和豪华型目前都可以优惠2000元,这也是同悦RS的首次出现优惠政策。

  

    同悦RS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以实用、实惠、时尚为诉求的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拥有“五星底盘”、“中国风尚”、越级安全、强劲动力和高性价比五大优势,是一款外在动人、内在动心的超值精品车,无疑将成为新一代实尚家轿的典范。 

    江淮同悦RS的外观设计可谓欧洲现代概念与中国传统元素的完美结合,做工精致,凸现时尚灵动气息。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所有国产A级两厢车中,同悦RS是中国元素与国际化设计理念融合得最好的一部车,真正体现了“中国风尚”。

    在驾乘感受及安全方面,江淮同悦RS设计的初衷就是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随需响应,为消费者提供有品位、高品质的精品两厢小车,带来高品位的驾乘享受。同时相比同级别车,同悦RS轿车在安全性方面走得更远,尤其在主动安全上,如领先同级地采用了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系统等。同悦RS通过良好的功能设计和配置,充分体现出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和人文的关怀,成为精品两厢车的杰出代表。

(编辑 范佳)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