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旗下TL、MDX以及RL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2009年5月21日至5月25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源自北美的豪华汽车品牌Acura将携旗下主力车型——TL、MDX以及RL亮相此次车展。

  青岛为中国山东最重要的海岸港口,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对齐鲁大地的经济布局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始于2002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历经六年的积淀和开拓,成长为中国第五大国际性汽车展览会,是目前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开拓山东市场的最大平台。而Acura经过在青岛豪华车市场的努力耕耘,已经积累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此次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青岛车展,更彰显出Acura对青岛豪车市场的重视。

  作为Acura旗下的明星车型——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TL,在设计上采用了代表着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外观强大精悍;动力方面,它搭载了3.5升V6 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到10.4 L/100km;在操控方面, TL以更低的重心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完美演绎了Acura引之为傲的运动性能;同时, TL还享有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可以说, TL的舒适性已经达到了同级别豪华车中的最高水准,其运动性和操控性同样是同级别车型难以企及的。值得关注的是,增加了抗紫外线隔热防爆膜、前角位感应器、轮毂防盗螺母、挡泥板和245系列大尺寸轮胎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的TL豪华运动版也将首次亮相青岛车展。

  同样出展的Acura豪华运动SUV车型——MDX也将和消费者近距离接触。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满足了商务及个人驾驶所需,体现了Acura对于性能、豪华性、质量及风格的承诺。MDX搭载了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和动力需求主动改变前后轮之间,以及后轮左右两轮之间的扭矩分配,减少转向不足,实现出色的转弯准确性和更好的总体转弯性能,为驾乘者提供无与伦比的驾控乐趣和行驶稳定性。MDX还装备了融入Honda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ACE)结构,与TL一样经过严格的碰撞测试,并获得了最高安全级别的评价,同样可以为驾乘者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近期面世的MDX豪华运动版增加了后排座椅娱乐系统、防尘备胎罩、蓝牙手机免提装置、前角位感应器装置等,令驾乘更加舒适便捷;全新的275系列超大尺寸轮胎和19英寸超大尺寸轮毂,让外观更显十足霸气,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抓地性能和操控性。

  即将登陆此次车展的Acura旗舰产品RL,凭借其强劲的新式发动机、升级的智能四驱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再次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运动豪华轿车的新典范。在设计上,RL创新、大胆的前格栅设计源自“锐利边锋动感”的设计理念,成为了Acura车型外观设计的统一亮点。RL还对Acura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进行重新配置,与以往相比,系统响应更快,性能更高。此外在诸多安全特色中尤为出众的是,RL搭载的全球首创弹起式发动机罩系统,一旦感测到车辆发生与行人的碰撞,系统将瞬间自动弹起发动机罩,与发动机元件之间创造出足够空间,这可大大减小碰撞时车辆对行人头部的伤害。这些先进技术的应用充分说明,Acura对安全的关注已经扩展到包括车内乘员和车外人员在内的汽车社会中的“所有的人”。

  Acura一直以来为顾客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内每5000公里一次(先到者为限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并在保修期48个月内提供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顾客在行驶路程中可能存在无法预测的困难,Acura可提供现场救援、拖车至Acura特约店或特约售后服务网点,乃至后续行程安排等多种机动服务。为了能让顾客体验更高质量的豪华服务,Acura精心挑选了国际著名的蒙迪艾尔救援集团承担此项道路救援业务。可以说,成为Acura的顾客,不仅可以体会极致的驾乘乐趣,还可享受到Acura超越同级的豪华服务。

  作为国内重要的国际性汽车展览会,第八届青岛国际车展将持续5天,消费者也可以莅临Acura青岛城阳店,近距离品鉴Acura为您带来的精彩车型及尊贵服务。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